外出旅遊、出差,無可避免要住飯店,但看起來打掃得乾乾淨淨,其實藏著不少「眉角」,每每有房務人員出來爆料都會掀起話題,這次又有摩鐵員工上網爆料,表示看起來乾淨的東西,其實不一定會清洗,秘密一說出來驚呆不少網友!

一名自稱是汽車旅館女員工的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她疑惑「怎麼會有人覺得汽車旅館的棉被、毛巾很乾淨?」爆料如果上一組客人走了,使用過的毛巾沒有濕透,就會折好再放回原位。

該名女員工表示,床上最髒的就是「枕頭套」,被單和床單也一樣,「只要不要在上面潑水,不要亂抹黑黑除不掉的東西,鋪回去就好,哪有什麼一個禮拜換一次這說法,搞不好一個月都不會換(因為又沒有髒)。」

女員工說,自清洗冷氣己偶爾也會到汽車旅館放鬆,但是自從接觸房務,知道這些內幕後,現在去旅館都會交代櫃檯人員拿新毛巾,也提醒大家去汽車旅館要注意,「不然哪天用個毛巾回家就去醫院了。」

我拖了好幾年終於在今年趁著快要入夏前預約了冷氣清洗,有預想到冷氣可能會很髒,但實際看到時還是嚇了很大一跳。師傅真的都非常細心,仔細說明工作的步驟及內容,除了洗冷氣的設備外還準備了很多保護傢俱跟地板的工具,原本以為在清洗的過程中多少會有些污水外濺,已經準備好結束後要拖地,結果根本不需要,無毒洗劑也沒有刺鼻的氣味,額外問了很多跟冷氣相關的問題,師傅也都很親切耐心的回答,從拆、洗、洗、裝整體時間差不多是2個多小時,洗完冷氣的味道跟新的一樣,感動。看到比對圖我都要哭了!真的把冷氣洗乾淨,也不會一直亂開低溫,對環境也會更好,對人體也更好,師傅的專業與良心看的到,全家都安心,我會乖乖定期做冷氣清洗的,為了我和我的家人的健康。

貼文一出立刻嚇壞不少網友,紛紛留言「好可怕」、「漂漂亮亮、整整齊齊的都假象」、「以後還是要自己帶毛巾比較安心」、「毛巾已經自備了...枕頭套跟床單是要怎辦啦!」、「真假!我以為床單會換掉!」。另外也有其他房務人員跳出來發聲,請大家不要以偏概全,「不是每間都這樣,我們不一樣!」、「我自己當房務都沒這樣」、「我還是有認真打掃的,那只是懶惰吧」。

arrow
arrow

    xv3aikenag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